小可愛最近又再腸胃不適應了,
上個星期是吐比較多,
這幾天就在說肚子痛,
外婆一直跟我說:不要讓她去上課,等她好一點再去,幼稚園而已沒有讀又沒差,還是要買胃腸藥蝦密"哇咖嘛豆"日本"表飛鳴"給她吃。
我:她就是上課就會被傳染,這是沒辦法避免的,妳現在不去好了再去上課,那再去還不是感染,再來說吃表飛鳴吧!那是胃腸吸收的藥品,是幫助吸收、幫助消化,它不是幫助提升體抗力ㄟ~要變小胖子喔!讓身體自行產生抗體比較實在啦!
早上本來要買饅頭、包子的,
結果沒有開,
所以買了三明治、豆漿,
小可愛買了花生吐司,
回家小可愛跟老公已經在客廳看電視了,
小可愛喝了幾口豆漿、土司吃了一半,
我跟她說:等妳的胃腸好一點我們在喝牛奶好不好?
小可愛:好啊!
我:我今天沒有買到包子,明天再買好不好?
小可愛:好啊!
本來晚餐要封鍋的,
我看為了全家健康還是買來煮好了,
外食總是又油、又鹹、又不衛生,
我又喜歡吃青菜的人,
外食青菜少就算了,
總覺得口感不是我想要的,
簡單做個幾樣也好過外食的便當,
就覺得煮飯的家總是比較像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597258 的頭像
    candy597258

    candy597258的部落格

    candy59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