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家晚上小可愛肚子餓說要吃烤花生土司拍的

滿一個月的今天不知道怎了小可愛居然到學校又哭了,
但是不是哭不去上課,
也不是大哭像之前那一種,
就是悶悶的捨不得那一種,
真是個怪小孩。
問了老師另一個男童學換座位的情況,
老師說:本來就不是打人,
另一個辦公室主任也說:妳家依甯不會打人啦!她只是很熱情而已。
我笑著說:說熱情我也承認啦!就是很愛幫人家,其實就是雞婆啦!哈哈~~
小可愛一直問老師是不是吃完點心就能回家?
是不是什麼時候就能回家?
老師就跟她說:下午吃完點心,妳很乖我一定讓妳回家阿!
小可愛就又跑出來跟我說:媽媽我跟妳說那個儒儒(準備掉眼淚了),
我就跟小可愛說:儒儒妳下課回家他也回家了,你們就可以一起玩了好不好?
小可愛就很大聲跟我說:好,
老師的琴聲想起,
這是準備要升旗的琴聲,
小可愛就趕快進去教室把東西拿去歸定位收好,
我也轉身離開了。

也不知道小可愛今天是怎麼了,
今天特別幼ㄟ,
都上了一個月了應該習慣了才對咧!
怎麼今天又反常起來,
以前脫完鞋放在鞋櫃上就自己進教室忘記我的存在了,
今天脫完鞋還又拉著我要我陪她進教室,
難道是早上在家我把她抱在懷裡拍拍她的背讓她捨不得離開去上課喔?@!
真的是小孩子的想法很奇怪,
總是有很多她自己的想法,
也不能說她不對或者不好,
只能說在不同年紀會有她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看事情,
應該只能說小可愛跟家人的感情太深厚,
小可愛對家的依賴也很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597258 的頭像
    candy597258

    candy597258的部落格

    candy59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