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開始正常囉~
以前為了減肥利用晚上的時間騎車,
騎了將近三個月,
效果好像也沒多大改變,
所以決定星期一到三要正常煮晚餐,
騎車就用五、六晚上,
星期日就看約期的地點跟時間,
原則上一個月一次,
不然早上就老公自己跟車友去晨騎。
家裡有很多餅乾都沒在吃,
我的書也很久沒看了,
陪小可愛的時間都變少了,
只有帶回家玩玩拼圖就睡覺了,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小可愛很黏我,
因為看的時間少了、晚了,
所以只要一見到我們去接她,
她就是媽媽~的叫,
然後就是要抱著撒嬌,
最後就是跟我說:媽媽我要回家了。
前天陪老公去診所做抽血檢查,
讓小可愛量了一下身高、稱了一下體重,
身高:93公分、
體重:13公斤,
YA~不過有穿鞋,
講到穿鞋,
大里有一家大賣場(大XX)裡面有PUMA、NIKE跟一些知名品牌的鞋做特賣,
幫小可愛看中一雙PUMA賽車鞋,
打完折一千多一點點,
不過因為要綁鞋帶我懶,
所以換一雙雙PUMA排自黏的皮布鞋,
賣場沒有新貨(都是試穿鞋)所以到他們大里門市去看,
試穿過程有個阿嬤問老公說一雙多少錢,
一聽老公說八百多就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臉說了句:又是大人要出錢。
老公笑了笑說:ㄏㄟ啊!
當下小可愛就穿著回家了,
因為再試穿的時候她就跟我說:媽媽這個好穿。
我當然馬知道好穿啦!
就是好穿才要買,
而且我發現PUMA比NIKE的鞋型還適合小可愛,
不會去摩擦到腳環關節,
小可愛腳板屬細長型沒肉,
PUMA比NIKE穿起來腳跟鞋的密合度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597258 的頭像
    candy597258

    candy597258的部落格

    candy59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